难得心情赞^.^

我的狗窝

    午夜醒过来,都怪我爱午觉,所以无法再投入梦乡。这种爱睡的习惯可以改善,但不是一时三刻的变改,需要时间来适应,所以心里一点也不在乎。难得暂时远离了大学课业,我当然要好好享受这三个月的假期,尽量做一些自己喜爱的活动 -- 八挂去 ^.^

    有位网友碰巧在线上,他一边搭着快铁回家去,一边跟我聊天。快乐的时间很快过去,你一言我一语的对话,没有太多的顾忌,只有简单的想法,想问什么就直接问,想说什么勇敢地说出来,这才称得上快乐的聊天方式。总比出席甲乙丙的周年聚会简单得多,不需要比较手上的手表牌子,身上穿的品牌名声,卡片上的头衔,信用卡的上限,房子的大小,车子的豪华程度......

    我不是要八卦吗?干嘛感性起来,怎么搞得?若午夜醒过来无法入睡,能找来一个一直给自己鼓励的人谈天说地,相信这个等待黎明的晚空会增添多一份精彩。这一夜心情真赞!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