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的随想

     从来没有要求上天会给我什么,可能我自觉不应该获得什么。即使出外散心也不寄望有任何惊喜。
在The Curve跟Mr. Johnson享用晚餐

     星期六下午,我带着行李,一个人乘搭火车快线南下甲洞探望久未见面的Mr. Kris。晚间,他要出席喜筵,而我也不差,跟五年没见面的朋友Mr. Johnson约好今晚聚会。第一个晚上如此难忘,记得上一次会面是五年前的事了。当时他的身份是别人的男友,如今他的身份已从男朋友升级成为别人的丈夫以及孩子的爸爸!
咖啡厅打烊了,我们俩只好在外头逛一逛。

     人生每一个阶段都是美好的,在我眼里一切看似饱受波折,但若干年后结果中却承载着一份满足感。尤其当我年纪越来越年长时,那份立业不成、无力成家的心境总是有意无意的出现在自己心里,扰乱平淡生活中的思绪。也许是时候,我要转换生活心态,好好思考以后要如何继续下半生的人生方向。
第一次品尝甲洞肉骨茶

      第二天在甲东友人Mr. Kris家做客,没有逛任何购物广场,只是找了Mr. Johnson出来品尝肉骨茶。我们三人,来自不同的生活背景,但令我喜出望外的是两位朋友不会因为第一次见面而缺少互动。本以为一小时早餐约会,尽然延迟至下午一时此结束。原来男人之间的话题也可以近至电视连续剧、杂志内容,远至国际性话题、投资策略以及未来股市动向。双方谈得不亦乐乎,令一直担心不已的我,终于放下心头大石,而话题亦延续到晚间奥运羽球决赛,大家在不同的地域替李拿督打气。
早上的甲洞

     今天要离开甲洞了,我趁着Mr. Kris出外跟家人聚会,在电脑前努力写起了博文。自从迷上了面子书后,部落格已被我搁置一旁,日久失修差不多成为昨日黄花。在休闲的三天假期结束前,写一写当下的心情,让即将挥别的过去留下记录。不要再回首以前了,向前走吧!或许未必有自己想要求的风景,但至少给自己尝试要走的路才不枉此生。

P/S: 完成,睡午觉去!

评论

::MRflO::说…
要mister來,mister去醬鬼formal的meh...直接叫名啦哈哈!
乙轩说…
Yeah,下次我就直接叫Johnson叔叔和Kris伯伯咯!
哈哈哈哈........
tamiya说…
Kris那老家伙怎样了?好久没有见到他了。
乙轩说…
tamiya:你直接拨个电话问候他吧!

热门博文